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滴滴合并快车专车事业部;阿里巴巴eWTP落地比利时

2018年12月06日 0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停牌20个月酷派交出2017年成绩单;Uber印度市场年订单金额达到16亿美元;苹果镜头供应商大立光电收入下滑
12月5日,滴滴通过内部信宣布组织架构升级,多个核心业务部门调整,其中快车专车豪华车合并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下阶段合力推网约车合规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

  12月1日,应美方要求,加拿大政府逮捕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原因为违反美国对伊朗制裁。加拿大司法部于当地时间12月5日回复财新记者称,孟晚舟是12月1日在温哥华被逮捕的。截至发稿,美国司法部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中方已向美、加两国进行了严正交涉,要求它们立即纠正错误做法,恢复孟晚舟的人身自由。

  滴滴调整组织架构 合并快车专车业务

  网约车强监管态势下,滴滴调整组织架构应对风险。12月5日,滴滴通过内部信宣布组织架构升级,多个核心业务部门调整,其中快车专车豪华车合并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下阶段合力推网约车合规化;成立车主服务公司,增加汽车新零售,开拓合规车辆来源。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