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福特中国销售高管离职 长安福特11月销量暴跌70%

2018年12月10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乘联会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福特在华主要合资公司长安福特累计销售35.9万辆,同比跌幅超50%
福特中国负责销售的高管李宏鹏上任仅7个月后选择离开。1乘联会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福特在华主要合资公司长安福特累计销售35.9万辆,同比跌幅超5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福特中国负责销售的高管李宏鹏上任仅7个月后选择离开。12月10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福特中国)宣布,大中华区市场及销售副总裁、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李宏鹏将于2018年底正式离职。

  福特中国称,李宏鹏因身体及家庭原因提出辞呈。福特汽车中国市场及销售副总裁刘曰海将代理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一职。

  李宏鹏在2018年5月7日加入福特中国,此前曾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福特中国官网着重强调了李宏鹏在负责奔驰销售工作期间的业绩,称其将中国发展成为奔驰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实现在华销售连续59个月稳定增长。福特中国称,李宏鹏加盟福特的任务是负责在华组建全国分销服务机构的转型工作。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