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同仁堂否认回收过期蜂蜜用作原料

2018年12月17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药品牌老字号同仁堂被曝出更改产品日期,回收过期蜂蜜,并送入原料库。同仁堂公告称,回收的蜂蜜仅能用于喂养蜜蜂,否认将其作为原料,此前因工厂搬迁造成标签管理出错,相关产品已封存
12月15日,江苏电视台在报道中称,同仁堂回收过期蜂蜜,更改商品标签,并送入原料库。12月17日,同仁堂发布公告称,回收的蜂蜜没有流入生产所用的原料库,仅用于喂养蜂蜜。图为同仁堂工作人员在展示药材切片技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12月15日,江苏电视台在报道中称,同仁堂(600085.SH)回收过期蜂蜜,更改商品标签,并送入原料库。12月17日,同仁堂发布公告称,回收的蜂蜜没有流入生产所用的原料库,仅用于喂养蜜蜂。

  根据江苏电视台的报道,此次涉事主体是同仁堂下属生产企业盐城金蜂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盐城金蜂),公司以“退给蜂农养蜜蜂”为由,将过期、临近过期的蜂蜜收回,电视台调查发现,这些蜂蜜被送入原料库。此外,报道中称,同仁堂于今年10月更改蜂蜜生产日期,延长其保质期。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