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百度升级云事业部 科技巨头竞逐企业级市场

2018年12月18日 2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彦宏称,调整是为了加快AI与产业结合,打造新的增长引擎,此前,腾讯和阿里已升级云计算部门
2018年12月18日,百度宣布将智能云事业部升级为智能云事业群组,同时负责人工智能企业级业务和云业务,由百度云总经理尹世明负责,向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汇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中国互联网公司纷纷布局企业级服务,升级云计算部门。12月18日,百度(NASDAQ:BIDU)宣布将智能云事业部(ACU)升级为智能云事业群组(ACG),同时负责人工智能(AI)企业级业务和云业务,由百度云总经理尹世明负责,向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汇报。

  此前,百度云隶属于新兴业务事业群组(EBG),同属该群组的还有百度教育和国际化等方面的业务。此次调整将百度云独立,由事业部升级为事业群组,人事关系不变。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