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共享汽车途歌退押金难 供应商称欠款超5个月

2018年12月19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共享汽车和共享自行车一样,会将押金作为临时资金池,用于拓展业务,一旦融资受阻,之前的押金就难以退还
途歌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1336万元。公司拥有车型包括奔驰smart、宝马、奥迪A3、雪铁龙等,其官网显示,途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西安等地提供出行服务。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 实习记者 刘梦婕)分时租赁出行平台途歌TOGO再次被爆出退押金难问题,并且引发北京用户上门“挤兑”。途歌工作人员告诉财新记者,至少半个月前就有用户到途歌总部排队,要求退还押金。

  途歌全名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1336万元。公司拥有车型包括奔驰smart宝马、奥迪A3、雪铁龙等,其官网显示,途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西安等地提供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