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苹果股价下跌近10% 为六年来最大单日跌幅;顺丰控股计划发行160亿债务融资产品;胡玮炜出任WKUP单车董事

2019年01月04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高通要求苹果手机停止在德国销售;中国App出海印度获好评;光速中国募资5.6亿美金
2019年1月3日,广东深圳,顾客在苹果商店试用苹果商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苹果股价再跌9.96%

  受下调业绩预期及销量不振影响,苹果1月3日收跌9.96%,报142.19美元,创六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刷新2017年7月份以来盘中低点至142.11美元,市值一天蒸发741亿美元。苹果供应商也纷纷大跌,Qorvo跌超9%,Skyworks跌超8%,西部数据跌6.7%,台积电跌近5%。

  顺丰控股子公司计划发行160亿元债务融资产品

  顺丰控股(002352.SZ)1月3日晚间公告称,董事会议同意公司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顺丰泰森及SFHI在境内外发行不超过等值人民币160亿元债务融资产品,筹措资金包括100亿元,以及60亿元等值的美元。资金将用于日常运营,偿还银行贷款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