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华为推出服务器芯片;TCL集团重组方案成功闯关股东会;特斯拉中国工厂破土动工

2019年01月08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阿里否认马云转让淘宝股份;罗永浩所持成都锤子科技股权被冻结;中国移动与字节跳动达成合作
1月7日下午,TCL集团临时股东大会上通过重大资产出售案,同意票占出席股东大会总票数的95.65%。12月7日,该公司宣布拟以47.6亿元的对价,出售智能终端业务及相关配套业务,以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为核心的公司管理层及战略投资人成立TCL控股公司接盘。图/东方IC

  【财新网】华为推出服务器芯片

  继麒麟手机芯片之后,华为试图将公司的芯片设计能力延伸至云端。1月7日,华为宣布,推出基于Arm架构的服务器芯片鲲鹏920,以及使用该芯片的泰山服务器和华为云服务。

  TCL集团重组方案成功闯关股东会

  1月7日下午,TCL集团临时股东大会上通过重大资产出售案,同意票占出席股东大会总票数的95.65%。12月7日,该公司宣布拟以47.6亿元的对价,出售智能终端业务及相关配套业务,以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为核心的公司管理层及战略投资人成立TCL控股公司接盘。该交易案曾遭众多中小股东质疑定价过低。

  特斯拉中国工厂破土动工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