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赵薇兄长承诺增持期间抛售唐德股票 引深交所问询

2019年01月07日 2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7月,唐德影视创始人之一、演员赵薇的哥哥赵健等九位股东计划在六个月内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却在未能履行增持的12月抛售股票,套现765.89万元
1月4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关注函,要求唐德影视说明此前披露的增持计划是否误导投资者、违反承诺。唐德影视董事、高管增持计划延期,上市公司创始人之一、演员赵薇的哥哥赵健却减持套现。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唐德影视(300426.SZ)董事、高管增持计划延期,上市公司创始人之一、演员赵薇的哥哥赵健却减持套现。对此,深圳证券交易所(下称深交所)于1月4日下发关注函,要求唐德影视说明此前披露的增持计划是否误导投资者、违反承诺。

  2018年7月2日,唐德影视发布增持公告: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宏亮,赵健等九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增持上市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1亿元。同时,所有增持人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的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