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爱康国宾私有化 阿里之后苏宁参与

2019年01月15日 12: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苏宁易购子公司拟5000万参与云锋基金,私有化爱康国宾。苏宁易购当期净利润增加已板上钉钉,而出售阿里股票收益迅速流回阿里系云锋基金资金池
1月14日,苏宁易购公告称,子公司苏宁国际拟出资5000万美元参与云锋基金旗下投资基金,加入爱康国宾的私有化交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云锋基金爱康国宾私有化补充弹药,苏宁入伙。1月14日,苏宁易购(002023.SZ)公告称,子公司苏宁国际拟出资5000万美元参与云锋基金旗下投资基金(简称“IK基金”),加入爱康国宾(NASDAQ:KANG)的私有化交易。

  公告称,按照计划,IK基金、淘宝中国控股和阿里巴巴集团子公司Treasure Cottage将于2019年1月通过特殊目的公司(IK Healthcare Holdings Limited,简称“IK Holdco”)及其全资子公司认购爱康国宾股票,完成其退市交易。其中IK基金的出资额不超过1.2亿美元,淘宝中国控股出资不超过2.6亿美元,Treasure Cottage出资不超过0.89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