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腾讯网易终获游戏版号;新用户无法用微信账户登陆抖音;华为发布首款5G基站核心芯片

2019年01月25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滴滴预计春节期间打车成功率下降20%;微软搜索网站必应恢复访问;三星华为小米齐推折叠手机
1月24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第四批游戏版号已下发,总数为95个,腾讯与网易终于出现在名单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微软搜索网站必应恢复访问

  1月23日晚间大量国内用户反映,微软旗下搜索网站必应无法访问。1月24日,微软发言人表示,“已确认必应网站目前在中国无法访问,我们正在积极应对,以确定下一步相关措施。”目前,必应已经恢复访问。

  第四批游戏版号下发 腾讯网易获批

  1月24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第四批游戏版号已下发,总数为95个,腾讯网易终于出现在名单上。腾讯有《折扇》和《榫接卯和》两款游戏,网易有《战春秋》一款游戏获批。

  新用户无法用微信账户登陆抖音

  在1月22日晚间,新用户使用微信账户登录抖音的接口被切断,微信官方尚未给出回应,市场猜测与“抖音获取了微信的好友关系链”有关。1月24日下午,抖音官方否认获取了微信的关系链。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