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 特朗普称确保美国AI领先至关重要;动视暴雪将全球裁员8%;vivo推子品牌iQOO

2019年02月13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苹果或将于3月25日发布新闻订阅服务;王健林脱手万达百货 苏宁易购接盘37家门店;三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的指导意见》
2月12日,游戏公司动视暴雪在发布四季度财报时表示,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员约8%。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国AI计划出炉 特朗普称确保美国领先至关重要

  美国时间2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发起美国AI计划(American AI Initiative)。调用联邦政府的资源,以确保美国在AI上的优势地位。特朗普在声明中称,“美国继续在人工智能上领先,对美国经济和国家安全来说至关重要。”

  动视暴雪将全球裁员8%

  据CNBC,2月12日,游戏公司动视暴雪在发布四季度财报时表示,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员约8%。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每股盈利1.29美元,超出华尔街预期,总营收28.4亿美元,不及预期。当天动视暴雪发布的2019年度营收和盈利指引也均低于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