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IBM宣布Watson将可部署至所有云平台;谷歌计划2019年投130亿美元建数据中心;华为启动泰国5G项目

2019年02月14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强生计划34亿美元收购医疗机器人公司Auris;中信证券: 2019年为柔性屏手机起步年;受加税预期影响 特斯拉Model 3正加紧运往中国
美国当地时间2月12日,IBM CEO罗睿兰在其年度会议“Think”上宣布,人工智能平台Watson将可以部署在所有的私有云和公有云平台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谷歌计划2019年投130亿美元建数据中心

  据CNBC,谷歌CEO Sundar Pichai周三表示,今年计划斥资至少130亿美元,在全美14个州建造新的数据中心和办公室,并拓展已有的几处核心办公场所,预计共将创造上万个建筑业工作。

  华为3月将在南非推出基于当地数据中心的云服务

  据彭博,华为将于今年3月在南非推出基于当地数据中心的云服务。目前,华为正与南非合作伙伴合作,先在约翰内斯堡建设数据中心,然后在开普敦建设数据中心。该云服务将提供给南非及周边市场,从而保证低延迟、可靠和安全。华为表示,这项基于当地数据中心的云服务将于下周开始试用。

  IBM宣布其人工智能平台Watson将可部署至所有云平台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