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多家机构竞购海航旗下文思海辉 谈判预计几周内结束

2019年03月20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文思海辉首轮报价在4亿-7亿美元之间;海航科技事业部的重组方案中,除喜乐航肯定保留并引入外部投资者之外,英迈国际、文思海辉、港股海航科技投资及互金平台国付宝、虚拟运营商海航通信均在可出售的计划中
2018年6月12日,辽宁大连,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上的文思海辉展台。文思海辉原本归于海航科技集团旗下,后者去年底已被裁撤为科技事业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 王璐瑶)财新记者获悉,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旗下IT外包服务商文思海辉(Pactera)的出售谈判已经进入第二轮竞购阶段。消息人士称,包括神州数码东软集团梧桐树资本中国银联及Advent International、Tech Mahindra等在内的中外机构均参与其中,谈判预计在4月底之前结束。

  海航集团于2016年以6.75亿美元的价格从黑石集团手中收购了文思海辉。此后,市场曾多次传出文思海辉将重新IPO的消息,但自2017年下半年海航集团陷入流动性危机,文思海辉的命运也逐渐走向被出售。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