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泰禾首抛高送转方案 深交所询问是否为抬升股价

2019年04月02日 23: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股市场理性不足,“高送转”通常是一个利好概念,可以提升股价,未来股价甚至会向除权前的股价靠拢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提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同时每10股派发现金分红2.20元(含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正在甩卖资产自救的泰禾集团,以提高公司股票的流动性为名,突然推出一份“高送转”方案。

  昨日(4月1日)晚间,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32.SZ)发布2018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提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同时每10股派发现金分红2.20元(含税)。

  截至当日,泰禾集团总股本为12.44亿股,本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24.89亿股。这是泰禾集团自2010年实现借壳上市以来,首次抛出“高送转”方案。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