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P有意退出四川页岩气合作项目

2019年04月12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项目由BP全额投资,中石油担任作业者,如其彻底退出,国内页岩气田投资将无外国公司身影
财新记者获悉,目前唯一一家在中国合作开发页岩气田的英国石油公司(BP)或将退出位于四川盆地两个页岩气区块的勘探合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曾凌轲)目前唯一一家在中国合作开发页岩气田的外国石油公司已萌生去意。财新记者从多名知情人士获悉,英国石油公司(BP)或将退出位于四川盆地两个页岩气区块的勘探合作。

  BP将在近期与合作方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石油)商谈并落实善后事项,再正式退出。4月2日于上海举行的国际天然气行业会议期间,BP首席执行官戴德立(Bob Dudley)在与中石油董事长王宜林面谈时提及此事。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