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市场低迷波及豪华车 今年增速预计回落至个位数

2019年04月19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车展宝马展出iNEXT,奥迪展出AI:ME,均是自动驾驶电动车。围绕自动驾驶,豪华品牌将展开新的争夺
2019年4月18日,上海,市民参观上海车展。中国整体车市2018年出现负增长,豪华车是目前销量增速表现最好的一个细分市场。尽管如此,增速放缓已成共识。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2019年第一季度,一线豪华汽车品牌奥迪奔驰在华销量同比增速均为个位数,宝马实现10.1%的同比增长,累计交付16.84万辆汽车。在上海车展期间,宝马集团负责客户、品牌及销售业务的董事诺达称,宝马预计今年销量增速会高于豪华车整体水平,实现“中高个位数”增长。

  这意味着,宝马判断中国豪华车市场今年增速不会有明显起色。中国整体车市2018年出现负增长,豪华车是目前销量增速表现最好的一个细分市场。尽管如此,增速放缓已成共识。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