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一季度净利润下降20% 停止进口伊原油或对业绩影响不利

2019年04月30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石化一季度净利润不佳,其中炼油和化工板块同比下降37%;此外,由于其是中国最大的伊朗原油进口商,停止进口伊原油或影响公司未来业绩
季报显示,中国石化四大业务板块中,除勘探及开发板块经营收入扭亏外,其他3大板块经营收益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曾凌轲)4月29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28.SH /00386.HK/NYSE:SNP,下称“中国石化”)发布2019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54.68亿元,同比下降20%。

  季报显示,中国石化四大业务板块中,除勘探及开发板块经营收入扭亏外,其他3大板块经营收益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炼油和化工板块经营收益仅119.6亿,同比下降37%。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