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19问泰禾年报 是否存在短期偿债风险?

2019年05月09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泰禾集团采取了促回款、卖项目等方式来改善现金状况。截至一季度末,公司短债规模较2018年底下降了113亿元,偿债压力仍然很大
5月8日,深交所向泰禾集团发出19连问,要求说明是否存在短期偿债风险、商办项目出租率低等情况,还要求该公司进一步解释年度销售额实际情况。这是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收到有关年报的问询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近一个月后,泰禾集团接到了深交所对于年报的问询函。5月8日,深交所向泰禾集团发出19连问,要求说明是否存在短期偿债风险、商办项目出租率低等情况,还要求该公司进一步解释年度销售额实际情况。

  这是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732.SZ)第一次收到有关年报的问询函。4月12日,泰禾集团公布2018年年报,年内公司实现总营收309.85亿元和归母净利润25.4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7.35%、20.25%。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