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甲骨文中国研发中心大规模裁员 云业务艰难转型

2019年05月09日 2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波及北京、深圳等多地研发人员,给出N+6赔偿标准。甲骨文加速云业务转型,调整全球研发部门,能否弯道超车?
2018年11月28日,北京,中关村软件园甲骨文公司。甲骨文宣布将对中国研发中心进行调整,涉及北京、深圳等多地员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正在向云服务转型的甲骨文启动中国研发中心大裁员。多位甲骨文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5月7日上午,通过电话会议,甲骨文宣布将对中国研发中心进行调整,涉及北京、深圳等多地员工。此次调整是甲骨文全球研发部门调整的一部分。

  一位被裁员员工向对财新记者介绍,5月6日下班之前,他收到了公司关于召开中国研发中心员工大会的邮件,但完全没有想到是要裁员。“5月7日下午找我谈,主要是告知我补偿方式以及最后的期限。从HR的态度来看,裁员是不可挽回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