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紫光国微计划注入Linxens 谋求产业协同

2019年05月20日 1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紫光以现金收购Linxens,再以换股形式注入上市公司。该交易符合赵伟国一贯的投资风格
5月20日,紫光国微发布公告,筹划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北京紫光联盛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预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亦构成关联交易。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覃敏)紫光国微(002049.SZ)计划收购紫光联盛100%股权,实质是将紫光集团去年斥巨资收购的法国智能卡条带巨头Linxens注入上市公司平台。因构成重大重组,紫光国微5月20日开市停牌。

  紫光国微于5月20日午间发布上述公告,筹划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北京紫光联盛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紫光联盛)100%股权,预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亦构成关联交易。紫光国微未透露更多信息,仅称目前该事项仍处于决策阶段,交易各方正在积极协商沟通中,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