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紫光国芯终止收购长江存储 赵伟国称时机不成熟

2017年07月17日 15: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紫光内部人士称,此次停止并购并非估值或监管的问题,而是竞争对手对长江存储保持关注,紫光不希望过早披露太多长江存储的相关信息
资料图: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叶展旗 覃敏)7月17日,紫光国芯公告称,公司将终止收购长江存储股权。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向财新记者表示,紫光本身是长江存储的控股股东,此次停止收购的原因是时机不成熟。

  公告中称,长江存储的存储器芯片工厂项目投资规模较大,目前尚处于建设初期,短期内无法产生销售收入,导致紫光国芯(002049.SZ )终止了收购。

  紫光内部人士称,此次停止并购并非估值或监管的问题,而是竞争对手对长江存储保持关注,紫光不希望过早披露太多长江存储的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