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青年汽车“水变氢”引争议 专家称其技术无法实际应用

2019年05月24日 1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南阳市政府文件显示,南阳高新区要求青年汽车在6月底前完成水氢发动机中试,9月30日前完成水氢发动机装机实验
近日,青年汽车集团推出的“水氢发动机”引起舆论争议,了解青年汽车情况的氢能源行业专家表示,青年汽车这项技术尚在研发中,难以真正使用在汽车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雨锟)青年汽车集团(下称青年汽车)近日推出的“水氢发动机”引起舆论争议,了解青年汽车情况的氢能源行业专家告诉财新记者,青年汽车这项技术尚在研发中,难以真正使用在汽车上。

  青年汽车总部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同时生产乘用车与商用车。2018年12月,青年汽车与南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青年汽车董事长庞青年当时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青年汽车成功实现车辆加水即可行驶。

  青年汽车此前曾因骗取新能源补贴遭到工信部处罚。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