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京远郊放松限购 外地人购房取消社保限制

2019年06月05日 1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内人士指出,南京远郊调整限购政策,并不是楼市全面松动的信号
2015年7月26日,江苏南京,一名建筑工人站在一间样板房的顶部。南京市不动产中心表示,全市仅高淳区限购政策松动,外地人在高淳购房不再受社保年限限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南京部分地区放松限购”的消息在网络流传。南京市不动产中心向财新记者确认,全市仅高淳区限购政策松动,外地人在高淳购房不再受社保年限限制。

  “6月4日起,外地人只要持有南京市有效居住证,或者携带用工单位的劳务合同和营业执照,即可开具购房证明,直接在高淳区购房。”南京市不动产中心工作人员说。

  此前,外地人在南京(包括高淳区)买房,需要满足资质,最近三年内累计缴纳个税或社保需两年以上,且不允许补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