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博纳影业入股李冰冰旗下和颂传媒 成第二大股东

2019年06月20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均未透露具体的投资金额及估值,此次入股不涉及对赌。和颂旗下艺人包括李冰冰、赵丽颖、陈学冬等,分析师认为,博纳入股更多是为了业务协同
2019年6月19日,中国上海,2019上海国际电影节,“博纳之夜”举办。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中)、和颂传媒董事长李雪(左四)及和颂传媒合伙人、演员李冰冰(右四)共同出席。博纳影业宣布,入股和颂传媒,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博纳影业入股明星艺人经纪公司,增强业务实力。6月19日,博纳影业入股李冰冰姐妹创立的和颂传媒,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双方均未透露具体的投资金额及估值,和颂传媒向财新记者表示,此次入股不涉及对赌。

  双方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博纳之夜”正式签约。签约现场,李冰冰表示,自己入行之初受到于冬很多的帮助,埋下了合作契机。

  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表示,看中和颂传媒艺人经纪、广告传媒资源,这也是博纳产业链上非常需要的。入股和颂传媒,“开启了我们新十年演艺经纪人和传媒广告的合作,希望我们共同打造一家优质大型的传媒广告艺人经纪公司。”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