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阿里巴巴香港二次上市拟筹资100亿美元;微博在新加坡发债8亿美元;中科曙光称美国出口管制缺乏事实依据

2019年06月27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中国移动董事长称5G独立组网是目标架构;格力拟30亿参与收购芯片项目;滴滴出行与广汽合作
二次登陆香港交易所,阿里巴巴计划筹资100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阿里巴巴香港二次上市计划筹资100亿美元

  二次登陆香港交易所,阿里巴巴计划筹资100亿美元。6月26日,财新记者从接近交易的市场人士处获悉这一消息。成为港股近九年来最大“新股”,阿里巴巴如公开发售股票,规模将在5亿至10亿美元之间。

  微博在新加坡发债8亿美元

  微博(NASDAQ:WB)6月27日公布发行8亿美元利率为 3.5%的高级债券,于2024年到期,预计这笔债券将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微博预计本次债券发行的净收益约为7.93亿美元,发行净所得将用于常规企业运营用途。

  中科曙光回应美国出口管制:该决定缺乏事实依据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