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网高管频繁离职 深交所发函要求说明原因

2019年07月05日 16: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继任的董事长刘延峰同时兼任总经理、财务总监和董事会秘书,但简历显示其并无上市公司的管理经验
深交所要求乐视给出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董事兼财务总监张巍、董事陈浩、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白冰等人相继离职的原因。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因高管频繁离职,7月5日,乐视网( 300104.SZ )再接深交所关注函。深交所要求乐视给出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董事兼财务总监张巍、董事陈浩、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白冰等人相继离职的原因。

  因5月24日继任的董事长刘延峰同时兼任总经理、财务总监和董事会秘书,但简历显示其并无上市公司的管理经验。深交所要求乐视网补充刘延峰的教育背景和工作履历,并核实说明其是否具备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知识、技能和经验,能否同时胜任乐视网一系列职务。

  7月4日晚,乐视网公告称,董事陈浩、职工监事李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职务。同时,为保证监事会工作正常运行,乐视选举施建新担任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董事会则提名了张广辉武宝雨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