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旗下金鹏航空延兑银行借款 与江苏国资的重组或已搁置

2019年12月06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鹏航空在客机业务上起步较晚,客机机队规模很小,没有形成比较完善的航线网络,知名度很低,这些都极大影响了其经营业绩
12月5日晚间,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由于关联方金鹏航空有一笔5300万元的借款无法按期还款,海航控股将在借款展期内继续为金鹏航空提供信用担保。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大新华航空之后,又一家海航系航空公司曝出债务问题。12月5日晚间,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00221.SH,下称海航控股)公告称,由于关联方金鹏航空有一笔5300万元的借款无法按期还款,海航控股将在借款展期内继续为金鹏航空提供信用担保。

  公告显示,金鹏航空与交通银行上海分行于2018年12月26日签署《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借款5800万元。2019年12月4日,海航控股与金鹏航空、交通银行上海分行就上述借款合同签署《展期合同》,将原借款合同项下剩余5300万元借款展期至2020年11月10日。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