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铁建董事长陈奋健突然离世

2020年08月18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铁建公告,公司董事长陈奋健于8月16日逝世。陈奋健年仅58岁,在中国铁建任职两年,曾长期就职于中国交建
资料图:陈奋健。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铁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奋健于8月16日逝世,年仅58岁。8月18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601186.SH/01186.HK ,下称中国铁建)发布这一消息。中国铁建是铁建集团的上市主体,陈奋健同时担任该公司董事长。

  中国铁建公告未披露陈奋健死因。8月17日,有铁路建筑业内人士向财新记者称,陈奋健系8月16日晚自杀身亡。另有一名与中国铁建有业务往来的银行高管向财新记者表示,陈奋健系坠楼身亡。铁建集团新闻发言人回应财新记者称“以公告为准”。中国铁建公告称,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