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同意中国航司新增航线计划 每周将有16班航班往返中美

2020年08月19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中美两国航司每周各运营4班中美航班。新政策下,美国航司将再开4班上海航班,中国航司亦在陆续向美国交通部提交新航班计划
美国时间8月18日,美国交通部发布最新公告称,允许中国航司运营总计8个每周往返美国的定期客运航班,与中国民航局允许美国航司提供的客运服务总量相当。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美国调整此前决定,同意增开中美航班,中美航班量将再翻番。美国时间8月18日,美国交通部发布最新公告称,允许中国航司运营总计8个每周往返美国的定期客运航班,与中国民航局允许美国航司提供的客运服务总量相当。此前中美两国航司每周各运营4班中美航班,新公告发布后中美航班量将增至每周16班。

  美国交通部在公告中指出,8月12日中国民航局通知美国交通部,根据其6月4日的通知,美联航、达美航空有资格增加航班频率,从每周2班增加到每周4班。此外,目前运营中美航班的四家中国航司也同样有资格将航班增至每周2班。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