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通控股拟转增28.77亿股引资偿债 债权申报超88亿元

2020年10月14日 2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安通控股计划以13.11亿股增发股票引入重整投资人招商局和中航信托,另外还将以10.85亿股增发股票清偿上市公司和两家核心公司债务
安通控股拟在14.87亿股现有股本基础上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票,共计转增28.77亿股,其中23.96亿股用于引入重整投资人和偿还债务。图/源自安通控股网站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进入破产重组的国内第三大内贸集装箱企业安通控股(600179.SH)债权重组方案出炉。安通控股拟在14.87亿股现有股本基础上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票,共计转增28.77亿股,其中23.96亿股用于引入重整投资人和偿还债务。10月14日,安通控股发布的公告披露上述内容。

  根据公告,安通控股转增的28.77亿股票中,控股股东郭东泽、郭东圣兄弟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仁建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分得15.71亿股,其他出资人分配13.06亿股。这两类出资人将分别出让11.88亿股和12.08亿股,共计23.96亿股用于引入新的投资人,通过以股抵债的方式清偿公司负债。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