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原国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谢长军被调查

2021年02月08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谢长军已经于2017年退休;他多年深耕风电行业,曾经在龙源电力工作14年
资料图:谢长军。图/源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财新网】(记者 陈雪婉)原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下称国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谢长军被查。2月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谢长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月3日,在《能源杂志》主办的“中国新能源电力圆桌”年终座谈会召开,谢长军作为召集主持人发言,这是其最近一次公开露面。

  谢长军出生于1957年7月,现年63岁,2013年出任国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2017年底到龄退休。国电集团原为中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2017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国电集团与神华集团合并重组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家能源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