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德事隆航空签订150架飞机订单 用于电动化改造

2021年07月23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航空电动化是目前通用航空领域重要发展方向。尤其在城市空中交通方面,电动化的飞行汽车正变得炙手可热
德事隆航空是全球最大的通用飞机制造商,隶属德事隆集团(NYSE:TXT),拥有比奇、赛斯纳和豪客三大品牌,覆盖喷气公务机、通用航空和特殊任务涡桨飞机、高性能活塞飞机等业务领域。图/德事隆航空官网

  【财新网】(记者 黄荣)美国通用飞机制造商德事隆航空于7月22日宣布,已获得初创公司Surf Air Mobility的150架赛斯纳208EX加长型大篷车飞机采购订单,包括首批100架订单和后续50架意向订单。Surf Air Mobility将致力于该款飞机的电动化改造,以推进电动飞机在区域航空旅行方面的应用。

  Surf Air Mobility称,此番电动化改造将首先以混合动力的方式开始,混合动力版机型计划于2024年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