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盈利能力稳健 宝马持续推进电动化布局

2018年03月22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宝马提出聚焦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四大领域的“ACES”战略。电动化作为其中一环,正起到“领跑”作用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图/宝马集团提供

  【财新网】(特派慕尼黑记者 肖莹)2017年,宝马集团息税前利润达98.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70.6亿元),同比增长5.3%,息税前利润率为8.9%,与上一年持平,这是宝马连续第八年完成8%-10%的预期目标。

  稳健的财务表现为宝马对新技术保持高投入提供了基础。当地时间3月21日,宝马集团CEO科鲁格(Harald Kruger)在2018年年会上称,“电动化绝对是宝马的未来”。2016年,宝马提出聚焦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的“ACES”战略。电动化作为其中一环,正起到“领跑”作用。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