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世纪佳缘部分高管已被刑拘 系控股股东复星报案

文|财新 孙嫣然
发布于 2022年07月19日 17:13   更新于 2022年07月20日 09:07
复星国际称,这次案件是复星廉政督察部门在日常的监督检查中,发现了当事人涉嫌利用职务便利进行犯罪的相关线索。新管理团队将很快上任
复星国际方面表示,这次案件是复星廉政督察部门在日常的监督检查中,发现当事人涉嫌利用职务便利进行犯罪的相关线索,之后向公安机关报案,并由公安机关依法采取了强制措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相亲平台世纪佳缘高管被刑拘。针对网传世纪佳缘CEO(首席执行官)、COO(首席运营官)、CFO(首席财务官)及几名副总裁失联一事,世纪佳缘控股股东复星国际7月19日对财新回应称,已留意到相关报道。百合佳缘个别管理层,因个人涉嫌职务侵占,目前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措施。相关信息以司法机关公布为准。

  复星国际方面表示,这次案件是复星廉政督察部门在日常的监督检查中,发现当事人涉嫌利用职务便利进行犯罪的相关线索,之后向公安机关报案,并由公安机关依法采取了强制措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