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启动QQ网购开放平台

2012年07月19日 17:48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批将接入300余家商家,并计划在今年底前引入超过1000家商户入驻
刚上线的QQ网购首页。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7月19日,腾讯电商控股公司宣布正式启动QQ网购开放平台,首批将接入300余家商家,并计划在今年底前引入超过1000家具有一定销售规模及具有良好服务能力的商户入驻QQ网购开放平台。

  在此之前,腾讯宣布投入10亿美金成立腾讯电商控股公司,独立运营和发展电子商务业务。

  腾讯电商控股公司CEO吴宵光表示,电子商务的发展在实现了商品信息和交易信息的透明化之后,将迎来供应链及物流信息的透明化。透过互联网技术,传统的供应链将发生质变。而QQ网购平台则是对腾讯现有电商平台的一次大规模升级。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