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雷士照明经销商已注册新品牌

2012年07月25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董事会矛盾呈激化局面,雷士照明前途未卜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接近原董事长兼CEO吴长江的雷士照明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7月25日,雷士照明召开董事会讨论吴长江回归公司以及施耐德去留问题,但仍未就相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今日会议无果。”该人士对财新记者短信称。此时距离雷士照明新董事会遭遇经销商、管理层“逼宫”,工厂停产和员工罢工,已整整13天。董事会成员经多次面谈,均未达成可公告的结果。雷士照明股票持续停牌。

  事实上,事态极有可能在往恶化的方向发展。上述人士指出,雷士照明36家一级经销商已经组成联盟,于7月23日向工商局注册新品牌,相关手续将在近几天完成。在他提供的一份书面材料中称:“鉴于董事会迟迟未回复经销商的诉求及其冷漠的态度,经销商联盟确实是在运作推出新品牌,并预计10天内即可推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