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赛维违约 京运通受困光伏行业低迷

2012年07月30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赛维是京运通最大的客户,此前的订单是京运通上市前“未来盈利”的保证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尽管公司自主研发的区熔单晶硅炉技术近日取得重大突破,但面对光伏业的低迷状况,光伏设备制造商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1908.SH,下称京运通)暂难恢复过往的收益增长。目前京运通与其大客户江西赛维的合同纠纷案仍无进展。

  因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NYSE:LDK,下称赛维)违约,不再执行与公司签订的设备采购合同,今年6月,京运通就此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上海分会提交仲裁申请,要求赛维支付终止履行违约金31349.28万元及相应的利息损失。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