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铝收购南戈壁再延期一月

2012年08月03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需要额外的时间与蒙古政府进行沟通并进一步评估交易的条款和条件

  【财新网】(记者 蒲俊)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601600.SH/02600.HK,下称中铝)与南戈壁资源有限公司(01878.HK,下称南戈壁)8月2日晚间均发布公告,中铝与南戈壁大股东艾芬豪(Ivanhoe Mining Ltd.)已达成一致,中铝要约收购南戈壁将再延期一个月。

  中铝已同意于2012年9月4日或之前,发出收购要约。此前的7月3日,中铝曾公告将此项要约收购延期一个月至8月3日。除了相关日期延后,锁定协议中的所有其他条款与并无任何变化。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