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腾讯6亿美元优先无担保票据发行完成定价

2012年08月29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该票据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只向“专业投资者”而不会向香港公众人士发售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腾讯控股有限公司(00700.HK,下称腾讯) 8月29日宣布,公司6亿美元的3.375%定息优先无担保票据成功完成定价。该票据将于5年半后的2018年3月5日到期。

  公告称,在扣除承销费及其他预期应付费用之后,此次票据发行的募集资金净额预计约为5.94亿美元。拟将票据发行所得的募集资金净额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该票据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并预期从今年9月6日(香港时间)或前后开始交易。此票据只向“专业投资者”(其定义参照《香港法律》第571章的《证券及期货条例》)而不会向香港公众人士发售。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