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穆迪:雅居乐主席被拘对公司有负面影响

2012年09月05日 20:18 来源于 财新网
穆迪认为,有关调查和潜在司法程序可影响公司主席对业务的管理,但业务不会受严重影响。标普亦认为,主席被拘或削弱管理层的稳定性及公司声誉,但不会严重影响公司的业务运营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评级机构穆迪9月5日发表报告指出,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3383.HK)主席陈卓林被指涉一宗风化案遭香港警方拘捕,此事件对该公司的信用状况有负面影响。

  穆迪亦认为,雅居乐主席被捕,对该公司的Ba2公司家族评级、高级无抵押债务评级及稳定展望并无实时的影响。

  穆迪副总裁兼高级分析师曾启贤指出,这次事件对雅居乐有负面信用影响,因为有关调查和潜在司法程序可影响其主席对业务的管理。

  不过,就短期而言,穆迪认为雅居乐的管理层有能力控制和管理公司的日常运营,其业务不会受到严重影响。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