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士基石油公司拟2020年前增产50%

2012年10月10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计划在2020年前使产量从现今的日产石油26.5万桶,达到日产石油40万桶
2011年4月14日,马士基的货运船抵达荷兰鹿特丹。 FRANK VAN BEEK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静)10月9日,马士基集团旗下石油公司在举办“资本市场日”(Capital Markets Day)活动中,公布其40万桶日产石油的具体构成,并披露公司的石油资源和石油储量。此外,马士基码头公司对其发展战略进行介绍称,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港口与内陆码头运营商。

  马士基石油公司计划将产量提高50%,在2020年前使产量从现今的日产石油26.5万桶达到日产石油40万桶。公司将通过最大化现有油田的产出,以及最大化已经或即将获得批准的油田发展项目的产出,来实现产量的提高。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