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ceo访谈 > 正文

傅赛:致力于中国非常规气发展

2012年11月23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壳牌来说,非常规气目前最优先考虑的项目是致密气和页岩气,其次是煤层气

财新记者 王小聪

  11月20日上午,壳牌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彼得·傅赛风尘仆仆来到北京,他将在晚间离开北京。在20日的行程中,傅赛与中石油集团董事长蒋洁敏见面,后者刚刚当选中国新一届中央委员。

  壳牌与中石油关系紧密,双方在中国境内和境外有多个合作项目。据中石油方面称,20日,傅赛和蒋洁敏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中石油集团负责海外事务的集团副总经理汪东进和股份公司副总裁薄启亮陪同会见。

  20日午间,傅赛接受了包括财新传媒在内的5家媒体访问。傅赛表示,壳牌也在关注全球范围内与中石油是否有新的合作机会。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