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朗将为矿业巨头力拓部署LTE 4G网络

2012年12月13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也是LTE 4G网络在全球采矿业的首次应用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下称阿朗)获悉,阿朗将为澳大利亚矿业巨头力拓部署专用LTE 4G网络,这也是LTE 4G网络在全球采矿业的首次应用。

  阿朗方面称,公司将为力拓的西安吉拉斯(West Angelas)矿区部署完整的端到端专用4G LTE网络,并将为其提供光纤骨干平台与网络管理解决方案及一系列专业服务。

  西安吉拉斯矿区位于西澳大利亚北部较为偏远的皮尔巴拉(Pilbara)地区。该地区是澳大利亚战略性自然资源部门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力拓为皮尔巴拉矿区制定的扩张规划,预计到2015年该区采矿量将提高至3.53亿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