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星在美反诉爱立信侵权

2012年12月27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三星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申诉,指控爱立信侵犯三星与网络设备相关的七项专利
三星公司旗帜。 PARK JI-HWAN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金融时报12月27日消息,三星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提起申诉,指控爱立信侵犯三星与网络设备相关的七项专利。这是针对爱立信先前控告三星产品,三星发起的反击。

  爱立信于11月起诉三星侵犯其多项专利,这些专利对于三星的多款手机和消费电子产品不可或缺。三星的最新申诉于上周五提交,但直到昨天才公布。

  报道援引三星的声明称,“我们带着良好意愿试图与爱立信开展谈判,但事实证明爱立信不愿继续谈判,而是提出无理要求,还试图通过法院实施,有鉴于此,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采取必要的措施保护公司利益”。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