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华谊兄弟:料2012年净利同比增20%至35%

2013年01月24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华谊兄弟称,华谊兄弟2012年共上映7部影片,报告期内公司电影在大陆地区的票房合计约为人民币21亿元

  【财新网】(记者 刘冉)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谊兄弟,300027.SZ)周四发布2012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公司继续保持净利润稳定增长,预计同比上升20%至35%。

  报告称,华谊兄弟2012年共上映7部影片,包括《LOVE》、《逆战》、《画皮II》、《太极1从零开始》、《太极2英雄崛起》、《一九四二》、《十二生肖》,报告期内公司电影在大陆地区的票房合计约为人民币21亿元。

  华谊兄弟表示,2012年底上映的《十二生肖》国内票房已超过8.65亿,并将在全球至少26个国家和地区上映,该片部分收入将计入2013年。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