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城发行优先票据获4亿美元融资

2013年01月29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票据所得款项净额约3.94亿美元,将作为若干现有短期债项再融资,余额则拨作一般公司用途
2011年9月17日,浙江,绿城在杭州的楼盘。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绿城中国(3900.HK)今日(1月29日)发布公告称,已于昨日与德银、中银国际、高盛(亚洲)、汇丰、工行(亚洲)、渣打及瑞银等,就发行本金总额4亿美元、年利率8.5%、2018年到期的优先票据签订购买协议。

  公告指,票据所得款项净额约3.94亿美元,将作为若干现有短期债项再融资,余额则拨作一般公司用途,可为集团业务增长及未来发展提供财务支持。所得款项用途可能因不断变化的市况而调整。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