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联重科澄清三一重工相关“间谍案”

2013年06月17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重工
中联重科独董委托律所调查后发表声明,称2009-2012年间三起“间谍门”事件均已进入司法程序,独董尊重相关司法机关对三起事件已查明的事实;梁稳根之子梁某被绑架、遭海关稽查事件,均与中联重科无关
资料图:中联重科。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在委托律师事务所查清多起纠纷后,中联重科四名独立董事公布调查结果,解释2009-2012年间发生在中联重科与三一重工间的三起“间谍门”事件疑点,并称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之子梁某被绑架事件、遭海关稽查事件,均与中联重科或其员工无关。

  6月17日,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000157.SZ,下称中联重科)发布“独立董事关于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独立调查的声明”(下称声明)。署名的四名独董分别是刘长琨、王志乐、连维增、钱世政。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