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浙江天猫回应华数收购贷款之疑

2014年04月11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BAT
浙江天猫称,此次借贷资金属于公司自有资金,阿里巴巴集团目前为止尚未使用外国银行的授信和贷款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刘冉)在近日披露的马云史玉柱65亿元投资华数传媒一案中,99%的投资资金来自云溪投资有限合伙人谢世煌的个人借款,而款项则来自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浙江天猫),这引起了市场的颇多质疑。

  根据华数传媒《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4月8日,浙江天猫和谢世煌签署了《贷款协议》,向谢提供本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65.3亿元的借款,用于支付华数传媒本次公开发行价款,贷款期限10年,年复合利率8%。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