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苏宁云商成巴萨在中国区独家合作伙伴

2014年06月11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消费
巴萨授予苏宁云商在约定范围内使用其商标、肖像、广告、市场营销、友谊赛等权力,苏宁就此向巴萨支付相关费用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苏宁云商 002024.SZ)今日(6月11日)发布公告,苏宁云商成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下称“巴萨”)在中国区的独家官方电器零售商和/或在区域内的具有独家性的区域合作伙伴。

  苏宁云商称,2013年11月其与巴萨达成了合作安排,双方在大陆、澳门、香港和台湾区域内开展品牌和形象的推广合作,巴萨指定苏宁云商为其赞助商。巴萨授予苏宁云商在约定范围内使用其商标、肖像、广告、市场营销、商品化、接待、特别活动、友谊赛等权力,苏宁就此向巴萨支付相关费用。目前,苏宁云商在巴萨比赛中已经进行了苏宁品牌广告投放,并在2014年五一促销广告和2014年世界杯广告中,苏宁云商均使用了巴萨球星集体肖像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