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家化原总经理王茁提请劳动仲裁

2014年06月24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王茁称其被解雇,是与代表实际控股股东平安信托利益的董事长谢文坚因经营战略和理念不同发生分歧,谢蓄意报复,且指控谢与普华永道存在利益输送
资料图:上海家化总经理王茁。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家化原董事、总经理王茁提请劳动仲裁,请求裁决恢复其与上海家化(600315.SH)之间的劳动关系,并赔偿后者违法解除劳动合同期间自己的工资损失。

  上海家化于5月13日下午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决定解除王茁的总经理职务。6月12日,上海家化又召开股东大会,通过了罢免王茁的董事职位的议案。

  上海家化给出的罢免理由是,“公司内部控制被会计师事务所认为存在重大缺陷并出具否定意见,公司总经理作为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制定及执行事宜的主要责任人,对此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